close

*1

  昨天太累就直接昏睡

  睡到六點多起來洗澡後

  繼續睡

 

  今天比較冷一點

  所以去領了Fami×TWININGS伯爵奶

 

*2

  工作。 國文科

  嗯,國文科考題

  只要還沒印出來,都是惡夢

  就只能努力校稿用力校稿

  但因為不是第一校了,應該不會在那麼崩潰了吧

  今天又要拼貼海報,之後學測前應該會更頻繁吧 ㄎㄎ

  分享一下文章吧

  不知道之前校稿時是否有提過

   要讓普通人成為劊子手,首先要讓他們相信,要殺的不是人類,而是一隻可以踩在腳下的害蟲。一如納粹也曾成功塑造無形的偏見:讓人將猶太人與吸血扁蝨聯想在一起。
   帶有劇毒的語言中,殺成年男子被稱為「清除灌木」,殺婦女兒童則是「拔毒草根」。除了正規軍隊之外,還有新成立的民兵組織「聯工隊」(interhamwe),盧安達語為一起工作的人,殺人不過是社區服務(umuganda),在日後的大屠殺中成為殺人主力
   ──房慧真〈沒有旁觀者的一場日常殺戮〉

  對啊,就有一群人把另一群不偷不搶沒有犯罪的人不當成人

  說著他們是惡魔的化身,來毀滅世界

 

  繼續偷補日記

  但好沒有勁去回想

 

*3

  中午,和老師吃飯

  某本字音字形字義參考書的著者老師來找我們吃飯

  魔法咖哩

  基底咖哩太甜,但硬要加辛香料,吃起來很違和

  不過可樂餅好吃

  我果然還是喜歡跟中文人聊天www

  今天遇見的這兩位中文系的大前輩,真的非常有內涵也非常謙虛

 

  新聞

  這幾日的新聞還是讓我好難受喔

 

*4

  【comico】

  小巷149
   真的是羅瑟大哥!好會撩喔www
   我也覺得別有居心

  解禁男女
   真的完結了,真不捨
   但大部分的S和D都有找到對象,很圓滿
   只是我還想多看他們的故事啊!

  蒼穹二重奏
   等一下,兩位的本名跟暱稱一點關聯都沒有啊!
   所以也都事前英雄嗎?
   尼洛把拔被遺忘了XD

 

*5

  晚餐吃Fami和花月嵐聯名的拉麵

  湯有點少,然後討厭筍乾!

  邊吃邊看米娜姊姊玩魔女之家MV 

  大概是第二次玩,就會下意識地避開一些死亡結局

  不過真的好精緻啊

  喔喔喔喔喔喔

  HOWHOW和阿福要結婚了 恭喜啊!

  聽聽久違的阿志哥

 

*6

  難得發了政治噗

  說真的啦,自從24投完票開票以來,我心情其實很低落

  雖然25清晨我發了很正向的文

  說「不要放棄就還會有希望」 說「再一起努力」

  但其實我真的很失落,失落得很想開鬼吼鬼叫咒罵

  直到今日,我都還不能確定,我自己是否脫離所謂的選後憂鬱症

  即便我還是去上班、還是說說笑笑

  總之那噗是我這次選後的一些心情

  請不要跟我爭吵,我沒那個心情,也沒有那個理智接受我覺得礙眼的言論

 

*7

  【夢1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想佛系玩啊(躺)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104步

 

*8

  【行事曆】

  12/1 《小美》上映

  12/8 CWT50 Q將小精靈(暫)

  12/15 看《小美》 with倚菁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4至8 日本關西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9/現役女公關80/79% 162/拂曉183/聖劍201(休)/復仇168/那年136/Attack!17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APH百字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大選+公投。英灣梅茶祭典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7.11.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