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精靈兼半個攤主

  真的謝謝攤主的各種寬容愛戴(?)

  最意外的除了把既刊賣出 還有認親!

  果然,現在出手幾乎都是原創作品

  順利地度過擺攤 也順利遞補坑

  簡單的聚餐,然後道別

 

*1

  本來要早睡,又ㄎㄎ

  算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說自己了(?)

  今天算是有比較早起,畢竟上次遲到了

  先到Fami買了兩份麵包(早餐和午餐),換了一杯伯爵奶

  便從忙去搭捷運,順利在約定時間前抵達目的地

  只是這樣的飄雨天氣,很討厭

 

  【comico】

  那年夏天
   唯元哥把頭髮染回來了,而且更帥了
   珠美的聽到談論自己和唯元的關係的心境轉變www
   看來唯元這邊是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我們的希範呢? QAQ

  月亮的少年
   覺得老爸是知道,但沒拆穿
   奕誠這樣母湯啦XD
   終於出現了,奕誠的全名
   承w剛w的w表w妹w

 

*2

  今天在一樓(Q將真的好像除了四樓外都待過)

  噗嗤,還好昨天有看到消息

  今天Q將果真帶著多拿茲來(畢竟她是戀與玩家)

  謝Q將分享了甜甜圈和飲料給我

  當過兩三次的小精靈後,對於如何拜放商品已經算熟練(攤主表示

  這次攤位照

 

  同樣趁著會場開始前,先去跑攤位買本

  首先,衝到同樣在一樓AKRU老師的攤位上

  買了一本(後來才發現,這不是斗斗、柯普雷那個系列)

  接著衝四樓去找特別攤的伯樂巷

  即便來過這麼多次,還是會忘記怎麼上四樓

  等一下,伯樂巷根本場中場啊XDDD

  雖然總覺得他們自己龜毛麻煩,但是有快速窗真是太好了

  快速買了水母《E》的突發番外《C》後

  殺去PLURK攤位上買了10個噗幣後,趕緊回去幫忙

 

*3

  我回去沒多久後,換Q將攤主去找尋她要的本本

  身為小精靈就幫忙顧攤

  今天不像三月那時候的那樣,R本熱銷

  不過,檢查證件還是不能馬虎(排伯樂巷時有先算)

  話說回來,雖然後來搞清楚 上大學基本上都已滿十八

  但各位孩子啊 請不要拿學生證當可以拿來買R本的證件啊!

  Q將回來後,就一邊聊天一邊賣本 生意還算不錯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真的有人好奇在下的既刊《那個人》小說本

  第一個聽完介紹後,就放下離開

  第二個好奇拿其翻閱的人,忽然問我

  「你是(本名)嗎?」

  真是嚇死我了,很少圈內人知道我的本名啊!

  原來是高中隔壁五班的朱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WT真的太神秘了!

  之前是在CWT場外認到高中補習班的同學BOSS

  這次是在場內認到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謝謝買本支持

  後來,還有一個孩子跟我買本

  所以總共賣了兩本 惶恐啊(?)

 

*4

  今天確實在場上補坑了

  不管是圖坑還是文坑 都有補

  圖坑
   就是把明年和亞瑟相遇十週年的紀念圖,草稿打好

  文坑
   就是繼續補茶的手稿

  當然,午後有打怪

 


  場子結束後,跟上次一樣

  和Q將的親友們一起吃飯

  而且,一樣是去吃京站

  因為本來一吃的餐廳要後位

  所以就換成去吃美食街

 

*5

  今天真的各種感謝

  謝謝Q將讓我寄攤賣舊本

  謝謝阿隼即便很累,還是記得進場後來找我

  謝謝多年不見的朱蕊跟我買本本

  謝謝另位買我本本的孩子

  謝謝Q將的親友也給我認親糖,以及場後聚餐

  謝謝噗浪技技指導如何存噗幣(人稱成就:被技技cue
   所以即便場子上買比較貴一點,但因為是噗浪所以沒問題,用力課金

  真的謝謝各位

 

*6

  戰利品 

  AKRU《藥行者》 1本

  水母《C》    2張

  Q將名片     1張

  噗幣      10個

  認親糖     有

 

*7

  今天的經典名句

   我不是老司機,我只是隱藏版的列車長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