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依舊是小精靈和消費者

  還有1/3的攤主(?)

  紅包場就是紅包場,管你有沒有撞場

  人潮與消費戰力就是滿點

  場後的場聚,找到好餐廳

  偉哉網路

 

*1

  感覺快變成Q將的專屬小精靈了XDD

  跟上次一樣,大概約九點半

  不過今天稍微飄雨

  此外,我的早餐是辛亥路上那家很香的麵包店

  還順便連午餐一起買了XD

  雖然是約九點半,但兩個習慣早到的人

  就提早入場了


  

  這次是在地下室

  雖說是當了很多次的小天使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組裝有卡XD

  攤位照

 

*2

  本以為今天撞FF和書展,人不會很多

  但,完 完 全 全 錯 了

  我的天啊!

  人 依 然 超 差 多 的 !

  真的完全不能想看紅包場的威力

  我甚至懷疑有人是去玩FF和書展後才進場

  因為人潮是一波波,不像過往是集中上午11點多到下午2點半左右

  會不會太扯啊,你們這些孩子

  有人一次買12套明信片
  有人一次買四本新刊
  有人要簽繪
  有人連見本都買走

  讓只是當個攤位小精靈的我,腰酸背痛啊!

 

*3

  攤位上就一邊忙碌一邊補坑

  對,APH泳裝圖的草稿終於好了(我大概畫了一年多吧)

  茶的手稿又終於推進幾行字了(這個轉場也轉太久了)

  左手邊一個不會說的攤位

  除了一開始椅子超線到我們的區域外

  後面還誇張地直接坐到我們的椅子上

  到底在沒禮貌什麼啊(皺眉)

  說道沒禮貌,下午我獨自擺攤時

  因為Q將有些商品賣完,所以就撤下一些

  我就把自己多年以前的明信片拿出賣

  結果有個人路過,目光少過所有的商品後

  發出冷笑,離開

  冷 笑

  我當下真的傻眼到爆炸

 

*4

  說說右邊的攤位吧

  是幾個大男生的攤,他們賣的是CD

  對,就是他們調音混音完燒錄成光碟來販售

  而且還累積不少粉絲

  來他們攤位的不少都是舊粉

  一到攤位前就立刻說:我要新的專輯各一張

  超厲害的

  而且偶爾聽到對話,都是專業術語啊

  打從心底佩服佩服

 

  前頭不是說人爆多

  要知道,人潮多到我要在地下室攤位上

  連夢百打怪都不行!

  必須脫離會場到販賣機前,網路才跑得動

  超扯得對吧

 

*5

  說過吧,最近幾年入場 基本都是買原創

  這次入場本來是不打算買東西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在猶豫)

  但在發現水母大大出了E的番為「A」

  除了有很香的伯爵×法洛外,還有庫克大貓貓

  嗯,這場噴錢啦!

  除了水母大大的本外,也決定買《魔女與白子》系列

  另外還買了蠢羊攤位上的護照套

  啊──

  法洛跟白子都要排隊(心累)

 

  下午出去外頭幫亞瘋拿本

  都不是我有興趣的XD

 

*6

  場後好像在外頭看到志祺七七的志祺

  但因為讓Q將他們等,所以就沒去詢問

  就差不多是Q將那些學長

  一邊隨口聊聊一邊去找場聚的餐廳,和找一個人

  從coser出的角聊到RWBY,再到守護甜心,接著是過去的動畫

 


  今天吃飯的餐廳是我和Q將找的

  大盛日式豬排

  這家真的厲害

  開店不到半小時,就坐滿了

  柯柯的雙北食記

 

*7

  謝謝今天來場次上認親的人們

  謝謝本旅、ToKu和伯斯,以及Q將的親友們

  謝謝各種的認親糖

 

  戰利品 

  《白子日記》  3本+1紙袋

  水母《A》    1本

  歷史護照套   1個

  本旅無料小本  1本

  認親糖     有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