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搶票。我們的青春在臺灣。神明

*0

  雖然這週末有做事

  但還是請原諒我合併日記寫

 

*1

  0413

  【Comico】

  月亮的少年
   咦,要完結了?
   覺得郁寧爸真的太一廂情願,看了好煩哦!
   原諒的前提是對方有道歉吧
   邱老師應該是不想讓陶德看到虛弱的自己吧!
   聽到叫聲就關心一下對方啊,陶德www

  校園王子的秘密
   哦,貴圈真是複雜啊!一堆顧慮來顧慮去的東西
   話說,為什麼要偷聽啊,小鳥?

 

*2

  本來要早起,根本起不來

  一起來就差不多要搶票了(?)

  我大概跟拓元很不合吧

  對,我又沒有搶到票了

  不過

  阿勇幫我搶到Aimer的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阿勇(痛哭流涕)

  我真的幾乎是哭著去拿票(?)

  也順便買午餐吃,外頭在遶境

 

*3

  繼續幫安維打花冠,補補日記

  還看了一個很可愛的偷偷說

  只能說,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根本是奇蹟

  和阿勇確認後就去買電影票跟晚餐

  是的,今天約好要一起看電影

  但因為他上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就看了最後一個場次

  買了全家的抹茶當觀看時的飲品

 

  【看電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雖然我是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的人

  但能找到伴一起看電影真是太好了

  特別是這種有非商業熱門的影片(其實有點訝異同場觀看的人還不少)

  觀影心得

 

*4

  老實說,我真沒想到這部紀錄片這麼久

  如果阿勇堅持送我,他就會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

  所以,就陪他找夜宿的地方(沒想到離我住最近的網咖滿了)

  幸好最後有找到另一家網咖

 

  回到家滑滑噗

  等一下,菜喳也是西苑的?

  等一下,我好像發現不得了的事

  等一下,為什麼?

 

*5

  0414

  做了一個蠢夢

  夢裡,我在趕火車,趕搭普悠瑪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鐵共構的車站會這麼大

  從捷運和臺鐵的距離格很遠就算了(畢竟新新烏日和新左營也有沒有很近的問題)

  可是,去你的為什麼這樣的車站裡面會有 雲 霄 飛 車 !

 

  被蠢夢嚇醒後,發現阿勇在跟我求救

  也不能說求救啦,就是他網咖時間到了

  但他還想休息,所以衡量一下 就讓他來休息

 

*6

  阿勇在休息,而我在補坑

  畫今年亞瑟的生日賀圖

  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潘德拉岡的盔甲好難

  後來簡單地一起吃了午餐,便道別了

  然後就換我休息一下(超累的)

 

  【Comico】

  Attack!190
   小綠的怪力到底?
   那不是悅對吧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玻璃渣啊!
   那句確實是我愛你!
   居然大一輪,奶奶QQ

 

*7

  晚餐就拿之前換得快煮鍋,煮了出前一丁

  黑蒜豚還不錯吃

  老實說,本來是想來補日記坑

  但這神明噗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看完全停下來啊

 

  【追追追】

  阮三个

  最後一集了 好不捨啊

  相信這一個月,他們三個都有所改變吧

  最後的感恩趴也太有趣了(阿嬤對於睿睿的壁咚表示:我老經驗www)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喜歡〈眾生皆有病〉這個小標(喂)

  宋喬安終於願意放過自己和天彥了?

  本來以為廖紐世就是出張嘴的人,沒想到他是很棒的朋友

  思悅講得好啊!不要覺得女大就當嫁,女兒當媳婦就應該

  王赦跟一駿www 他們的惺惺相惜,棒

  丁媚真的變得好堅強喔,對她刮目相看了

  這兩集對王赦的打擊真大QQ

  嗚嗚嗚 喬平跟一駿不要吵架啦

  希望劇中這些家庭能好好的

  學長真的王八蛋,凱子也是王八蛋

  這是什麼劇情急轉直下啊啊啊啊啊

 

*8

  【夢100】

  繼續幫安維搶花冠數

  但這兩天搶不到什麼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1449+5099步

 

*9

  【行事曆】

  辛辛學姊、懿宣學妹

  04/13 Aimer演唱會搶票 13:00(拓元)
      《我們的青春,在臺灣》 with阿勇

  04/14 奇幻金馬《LALALAND》15:50(無緣)

  0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05/09-05/13 姊姊沖繩結婚行琉球

  05/18 板橋女僕餐廳(暫定)

  06/08 Aimer演唱會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68/醉後97/79% 179/拂曉195(休)/聖劍201(休)/復仇186/Attack!19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四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清明。

  四月十六日。子慧生日。

  四月十八日。北上三週年。
        鄭南榕金華國中演講:「我叫作鄭南榕,我主張臺灣獨立!」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8.04.13+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