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作息又炸裂,好想睡

 

  【Comico】

  小巷169
   小次郎wwwwwwwwww(噴)
   希望雙胞胎可以彼此坦率點
   雪莉加油,祝妳早日攻略祕醫
   大葛格和小真白的互動,愈來愈可以(拇指)

  戀癖
   變成推理解謎了XD

 

*2

  工作。 圖編/化學+物理科/國文科

  圖編 終 於 完 成

  回頭處理ㄒㄑ的東西

  突然蜂擁而至,真是嚇到我

  棒,ㄒㄑ又有人要離職了

  超棒,這樣東西又會到我身上啦

  超棒棒,這樣移上來,ㄒㄑ沒有在做ㄒㄑ的書了呢

  組長說會再找人進來 拜託了

  有點在瞎忙的感覺,但真的很多事要弄

  準備校稿公民科

  繼續偷偷補日記

 

*3

  午餐吃阿姨麵

  嘖嘖,又變鹹了

  H電臺說他們音樂獎是ㄏㄨ贊助

  嗯,我要轉臺

 

  新聞。

  這傢伙真以為自己臺灣T先生啊! 別鬧了

  巴黎聖母院Q口Q 我彷彿看到法叔痛哭的表情

  安安AIT,就算他們使用和平統一,我也不想被統一

  統什麼一啦! 幹

  香港QQ 秋生叔QQ

 

*4

  最近覺得谷歌地圖其實很可怕

  過往,要去一個地方

  沒事先查地圖,或是讓人帶

  要抵達一個地方並不容易

  現在,谷歌地圖一叫出來使用

  連該怎麼走的路線都幫你規劃好了

  雖然很方便,但意味著:別人只要知道你的地址

  隨在你家樓下賭你都有可能

 

  晚餐吃爭鮮壽司,買了他們的茶碗蒸

  這CP值也太不高了吧啊啊啊啊

  因為有特賣會,就買了顆真正的枕頭

  我可以跟抱枕頭說掰了(但那枕頭有點軟Orz)

  八點多又昏睡

  啊,子慧慧 生日快樂

 

*5

  【夢100】

  最後的賺花冠的掙扎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7876步

 

*6

  雖然越活越覺得一個人也很快樂

  但因為你 讓我覺得有人疼也是很不錯

 

*7

  【行事曆】

  辛辛學姊、懿宣學妹

  0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05/09-05/13 姊姊沖繩結婚行琉球

  05/18 板橋女僕餐廳(暫定)

  06/08 Aimer演唱會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69/醉後97/79% 179/拂曉195(休)/聖劍201(休)/復仇186/Attack!19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四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清明。

  四月十六日。子慧生日。

  四月十八日。北上三週年。
        鄭南榕金華國中演講:「我叫作鄭南榕,我主張臺灣獨立!」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8.04.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