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想睡,超想睡

  昨天因為網路出問題

  所以昨晚基本上就是耍廢沒做事

 

  【Comico】

  79%180
   想秀秀天瞳大人QQ

  理性爆炸前一秒
   老實說,我開始對阿廣這角色感到乏味
   小久就是內斂的嬌羞妹子啊
   耶,我要看真中小久的閃光

  冥婚警戒中
   羽芯是終於脫離了,但感覺很不妙!
   阿劍快來護妻!
   人桀老師www

 

*2

  工作。 公民科/自然科

  繼續校稿ㄒㄑ的書

  學測試題可以擱一邊,看哪時候會修改好和發印

  現在要來弄指考的考題

  公民結束,改用拖很久的自然科

  自然科前面一直拖,沒想到後面暴衝

  繼續補日記

 

  今天下午大地震

  跟去年花蓮大地震的情況差不多

  我先被手機警報嚇到

  接著一邊感受地震,一邊想著如何讓我的手機閉嘴

  這次地震真的有點久,一度在想要躲桌下還是跑

 

*3

  午餐吃八方雲集

  久違的八方,超久沒吃的啦

  只是我都打電話預訂了

  為什麼還要在現場等?

 

  新聞。

  ㄎㄎ,媽祖要他為臺灣做更多,說不定是要他改善勞工處境呢!

  「是可敬的對手,他是一家大公司的大老闆,不過當總統必須認知到,總統有2千3百萬的老闆,心態上可能要調整

  英姊帥中肯,一百分

  沒錯, 一個民主國家要靠殺人才能撫慰人心,這個我沒有聽過!

  花蓮王一出來就花蓮地震,是不是在關回去啊?

  就說美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真的很擔心香港啊

  現在來個各種藉口參選大賽

  閱讀個雜文

 

*4

  倒個垃圾,背阿勇放鴿子後

  就吃Fami當晚餐,接老爸的電話

  聽廣播+打怪 接著昏睡

  最近都會這樣,但不太行

  還是要調整作息

  然後姍姍來遲的阿勇來找我了

  買了杯飲料,隨便聊聊

  嗯,是的 覺得需要拿捏點分寸

 

*5

  【夢100】

  這個新活動的附加活動有夠麻煩的

  總之就加減打,然後快點養王子啊

  不然粉幣會抽不了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7081步

 

*6

  看了一下紀錄

  原來已經北上三年了啊

  最後致敬一下

  我,支持臺灣獨立!

 

*7

  【行事曆】

  辛辛學姊、懿宣學妹

  0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05/09-05/13 姊姊沖繩結婚行琉球

  05/18 板橋女僕餐廳(暫定)

  06/08 Aimer演唱會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69/醉後98/79% 180/拂曉195(休)/聖劍201(休)/復仇186/Attack!19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四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清明。

  四月十八日,北上三週年。
        鄭南榕金華國中演講:「我叫作鄭南榕,我主張臺灣獨立!」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8.04.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