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去的第六個景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後來雋和昂找到同伴,離開我們...
其實我們也逛的差不多了...
便提議要買紀念品...
不過我喜歡特立獨行,我沒去買...
在外面等他們...

等啊等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
他們還沒出來,便進去找....

裡面人山人海,許多小學生相爭著買充氣打人棒...
買到的人就在一旁打打殺殺 =  =
可是...
我就是沒看到我的朋友!

真的超著急的...
我走進走出就為了尋找他們的身影...
終於,在茫茫人海中看到慧....
她也覺得莫名其妙....

最終所有同學還是會合在一起...

我們這一組在逛海生館十皆覺得怪怪的...
心情似乎都不太好...
剛進去時,大家都很high..
但,在逛時...
都太愛講話...
也不太想聊天...
幾乎是默默逛...
可能是"氣"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