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
我回田中了...

昨晚搭區間車回來...

遇上了四個慈濟的學生...
藍衣白長褲,蝴蝶結深藍髮帶印著慈濟徽章...
看來他們是去戶外教學...

到成功站...
五個背著大背包,理平頭的大男生衝上車...
沒錯!
他們是阿兵哥...

哇靠...
他多兩站...
新烏日&大村...
害我覺得好久...

呵呵...
好開心...


都市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回到鄉下放輕鬆...
調適心靈...

我離開喧囂、亮麗的台中...
我讓心靈沉澱...
我貼近自然、純樸...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