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

我願為風,吹走你的憂愁。
我願為雨,洗去你的煩惱。
我願為日,帶給你溫暖。
我願為人,讓你享受愛。

§

愛情

愛情,是種遊戲。
掌握不了局面便是輸家。

§

你?我?

在我心中你有個位置,不可抹滅。

我在你心中是什麼?
友人?
同學?
還是個...過客。

§

殘忍

對別人仁慈,等於對自己殘忍。

我對他人太仁慈了。
所以,殘忍...
我必須面對。

§

倒退

人生有多長?
他短暫到令人錯愕都來不及。
因此,人才會貪婪。
佔有很多很多東西,
然而這代表什麼?
讀了這麼多書,
又意味著什麼?

我們就不能倒退一點,
退到沒有功名、沒有財富的時代。
那麼,人生必是快樂的!
是長?是短?
誰在乎呢?

    Clover 2007.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