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天氣?

  喔不……我竟……竟然得了肺癌……而……而且是……末期……
  ……我會死的……
  我一走……翔他一定會想不開的……

                    瑩

---------------------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卻隱含著痛苦、悲傷及無奈;也讓彥翔感到一陣錯愕。
  他繼續默默地閱讀下去。


---------------------
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別管它
  其實我並不怕死,我怕的是我的親友……是否能接受這個打擊……
  唉……翔……怎麼辦……
  ……他一定會崩潰的啊……

                  瑩

---------------------

  「啪!」豆大的淚珠落在本子上。

     『愛情並不是付出真心,就會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