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7號,週會

一公升的眼淚──小腦萎縮症

亞也的日記感動了不少人…
原來臺灣也有這樣的病患…
看著影片,我哭了…
12歲就發病了,她還能走多久?

原來,企鵝家族就是小腦萎縮協會…
原來我不該這樣…
生命的勇士的一席話,是敲了我一下…

生命…


*2

28號,教師節

有點懷念國中時慶祝的方式…
我們總是將黑板畫得亂七八糟,還不准老師擦掉…
國三還跟20班一起玩活動呢!

沒想到,高中同學根本不把這節日當回是說(我們只有祝福我們班導)
倒是學校,有辦活動…

體育老師說,教師節她要休假一天。簡單說,她要當學生一天…
英文老師,也請我們代替她的職務…

反正,今天覺得我們的腳色扮演顛倒說XDD

*3

28

把范誤認成學長…
整個就囧到爆!

*4

29號,補課

很多同學在抱怨星期六要上課,而我卻不以為然(巴飛)
國中時已經習慣了說ˇ

國中加強組要上假日班,上到最後都麻痺了,甚至覺得星期六上課是理所當然的事…

哈哈!我是怪咖!

*5

29

今天停電,一群人哇哇叫…
不吹冷氣會怎樣啊?
已那麼熱嗎?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