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的淚水(含標70字)

我天真地以為我能遺忘,
直到現在,才發現──我輸了…
我輸得很徹底。

輸給了回憶,輸給了思念…
至始至中,我都是個敗將。

深藍的夜色中,止不了淚水。

§

(含標69字)

因為我沒畫完美的圈當句點,
所以,代表我還眷戀著你?

原本的圈已經粉碎,
故事沒有句點。
思念、眷戀在四週蔓延。
此時,我看見另一個圈…
淚水化成的圈。

§

(含標82字)

為什麼,總要再開玩笑候補上慌張的歉意?
這不是幽默,也不是道歉。

能不說出口的,就別說出口。
出口的話如利刃;然而,道歉不一定能治癒此傷。

對不起不是萬能的,傷卻是永遠的。

    Clover 2007.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