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唉啊啊,段考成績出來了!呵呵,有比上次進步啦!不過,我還是很不爽,就差那五名!不然我也進百名榜了!吼──就五名!五名耶!超不爽的!

  下次要加強數學跟英文了!雖然我很討厭英文,不過為了我的未來,我還要把它要讀好!下次段考數學要及格啦!

*2

  自畢業來,我認為鋼鍊在我心中會是個遺憾,但現在不會是了!因為上次在校車上意外聽到阿藤跟小可愛談到鋼鍊,才發現員來西苑也有鋼鍊控(阿藤跟小董)啊!唉啊啊,這樣我就能看完它了ˇ,不過比較希望能跟慧一起看一起討論ˇ,畢竟她是我遇見的第一個鋼鍊控,而且是她讓我喜歡上鋼鍊的Q口Q
  我想我要開始做一些鋼鍊的筆記XD,我總是記不起人名!(怒+苦笑)
  哈哈,我的錯號有姓啦!我叫:麻糬‧愛力克(因為我跟愛徳有相同的地雷XD)

*3

  吼──為啥不是無名?!電腦課,老師叫我們辦部落格,要我們去辦某個很怪的部落格,吼──幹麻不用無名,麻煩耶!要我再辦一各部落格,我寧願用小P也不要用老師那種!煩耶!

*4

  音樂課又要才藝表演啦!慧、綾、蓮、毓妳們應該知道我要幹麻吧ˇ。唉啊啊,可惜妳們沒陪在我身邊了。我會跟寒星一起唱吧,只不過還在敲定曲目ˇ
  說到表演,星期六就要比高校杯了!好期待喔!學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