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芭樂編劇

*1

  社服發了,但我不喜歡!
  黃色的,一個奇怪的女體前有大大的
DIP。不只我們在說,連同學都覺得醜=口=

  社課就一整個囧(←懶的說明)

*2

  被老師知道在寫小說事件壞事(?)

  國文課,老師在講故事跟情節的差異。她說:「故事好比歌曲的手稿,情節就是所謂的編曲。我們來練習一下!」她原本抽一個人來講故事(一小段),剩下的來講情節。結果……
  她抽了洪緯,要他講個故事,可是洪緯不太懂老師的意思。老師要解釋時,我就發現她一直看著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冉冉升起。老師就叫我講個故事,囧。我講了一個還蠻芭樂的劇情:甲女喜歡學長──
A男,但甲女的朋友──B男喜歡甲女。結果我這群可愛的同學把故事接的很可愛Orz

  故事的來龍去脈變成這樣:
  甲女喜歡學長──
A男,但甲女的朋友──B男喜歡甲女,A男卻喜歡學妹──乙女,乙女喜歡的卻是B男(乙女跟B男不相識)。有一天,乙女跟B男相遇認識。後來B男遇見A男,B男就喜歡上A男(B男同時喜歡A男跟甲女)。老師發現B男同時喜歡並糾纏兩個人,就要B男二選一。就在同時,B男出車禍了!B男住院期間,乙女天天去照顧他,所以兩人就在一起了。甲女跟A男告白,他們也有情人終成眷屬。但,A男、B男卻玩弄甲女、乙女的感情,把她們甩了!最後,甲女、乙女都交了更棒的男友,以幸福報復這兩個負心漢。

  超…

*3

  明天就是清明節了。

  吃春捲XDDDD

*97.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