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是誰? 

 麻糬君。

2.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是?

 慧。

3.你們的關係是

 永遠的朋友。

4.如果妳(你)有五個願望妳(你)會做甚麼?

 一、國泰平安,風調雨順,親友身體健康。
 二、回田中度假。
 三、與好友聚聚。
 四、出書吧。
 五、有段戀情(好害羞)。

5.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算有吧。

6.男的女的?

 男的。

7.關係是?

 同學。 (好害羞)

8.對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了解多少?

 表面的了解不代表真正的了解。(我也不想透測地了解她,因為我喜歡神秘的感覺)

9.如果滿分為100你(妳)給他(她)的分數是?

 100分。

10.覺得這個朋友怎麼樣?

 上輩子俢來的福氣。

11.未來的志願是?

 當自己。當作家或DJ吧。讀台南某大學(我是熱帶生物)。

12.目前就讀?

 市立西苑高中。

13.對於愛情的看法?

 讓對方幸福,不讓對方傷心。

14.對於朋友的定義?

 偶爾碰頭,心靈卻能一點就通。彼此能互相體諒。

15.對於家人的定義?

 生活在一起,互相扶持到時間的盡頭。 (只要我認為是,就是了)

16.覺得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high咖+怪人。

17.認為朋友的重要大於?

 挺難界定的,要看對象。

18.對神的看法?

 (茶)

19.對自己的看法?

 high咖+怪人(茶)

20.對鬼的看法?

 (茶)

21.最想要的東西是?

 自我(?)

22.最討厭的東西是?

 竹筍。考試。(目前想到)

23.了解自己嗎?

 應該吧。

24.喜歡目前的自己嗎?

 喜歡。

25.想要改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我就是我。(引用慧之言:如果會因為別人的言詞或甚麼事情而改變的話,這樣的我就不是我了。)

26.對於謊言的看法?

 看嚴重性。

27.對於白木的定義?

 錯字。 (指)

 我覺得是就是。

28.喜歡吃哪種甜食?

 巧克力(金沙)

29.喜歡聽哪種歌?

 林俊傑的。流行歌&古典樂。 

30.最後,這不是問題;這是我的叮嚀……

不管過去,我們是不是朋友;
 現在,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了;
 以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所以,我們打勾勾,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想要給誰寫?

慧,綾,阿呆,昂兄,范,雋,宭卉,董,柚子,妹仔,囧妹,雅,小黑(謙),學弟妹,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