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開心!今天天氣很好ˇ

*2

  唉啊啊!男孩跟女孩就是不同。呆在書店很棒啊ˇ

*3

  今天,很難得!穿裙子>///<。有點不習慣,不過這也證明我很重視今天的聚會。六個人,從國中一直是互相激勵、對抗(?)的朋友。明天才是我生日,他們很貼心地今天幫我慶生。

  卓大在教3-1、3-2。唉啊啊!學校上了=口=,所以我覺得今天我一整個很不專心(抱歉啦!)下課,一下樓就看見雋、范和好久不見的小慧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動喔!(小慧慧今天也特別打扮喔!好正啊>///<)
  現在是怎樣?我帶路啊,囧。原本想去有feel的新餐廳(在墊腳石五樓),結果檢餐最便宜也要兩百多!好貴啊啊啊啊!好吧,去吃快炒王吧!
  唉,董。你來的太早了,應該吃飯的時候跑過來,這樣才有爆點啊啊啊啊!不過慧被嚇到了(哇哈哈)

  范啊范啊,可以填飽肚子就好啦=口=。而且,我是要吃氣氛(大家聚在一起歡了氣氛,去哪吃都一樣ˇ)午餐一整個很愉悅XDD。不過很囧的是:我的餐最早送來,我卻最慢吃完Orz。吃完就問他們想幹麻?范就一直叫我老大,而且說:「老大,妳今天最大,妳決定!」。好吧,就有冷氣的墊腳石吧ˇ
  我就拉大家去墊腳石。一進去,首先就跑去看漫畫=口=。我就拉著慧跑去二樓,接下來就窩在美術方面書那邊。後來還跑去翻國中參考書XDDD,甚至在那裡糾正幼兒式台灣地圖。上三樓後,就有大問題了。我是很喜歡呆在書局,范就不太認同。好吧,買完筆心就前往五大。

  五大,我看到傳說中的小康妮。馬的!根本不搭嘎啊!最後我們在五大分手了。

*4

  唉啊啊啊,跟我計畫的不太一樣,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原本是找個很有feel的餐廳,邊吃邊聊邊慶祝就好啦!不過,大家特地出來陪我我真的很開心。

*5

  謝謝你們!(抱)

*6

  話說今天基測第一天。

97.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