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神奇的錶

*1

  今天,我回電話給傳說中的「○慧補習班」,結果…

  「請問補習費多少啊?」
  「什麼補習費?你打錯了!」
  「昨天打過來的啊!」
  「我們這裡是餐廳,你打錯了。」
  「餐廳?」
  「法式白蝸牛。」(囧)
 
*2

  今天,申請入學放榜

  阿燁,台中高工,機械科
  妹仔,彰化高商,商業經營科

  我們申請放榜是何時啊?(歪)

*3

  美術課,拿著相機到處跑。因為老師要我們參加什麼校內攝影比賽=口=

  我終於找到我神奇的錶了!

  神奇的錶:是這樣的,上學期(高一上)我有次下課請君綺幫我戴這隻神奇的錶(因為我在擦黑板),她幫我把錶戴上,就帶再我的手腕上,而且有扣好。結果,我陪她下去辦事情,回到教室後…錶不見了!
  就醬,我稱之為神奇的錶。

  今天,我在學校的失物招領處看到了它=口=

97.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