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3日。

  軍訓課。
  看有關消防隊的電影,有一段還蠻囧。不過後面還蠻難過的T口T(史蒂分掛了)

  阿伯生日。 
 
*2

  24日。

  音樂課。君綺們超厲害的!弦樂四重奏!

  丁丁生日。

  今天,小D讓我囧了。我寫一篇關於開堂手的新詩,她竟然跟我說:「意境好美啊!妳在寫妳的戀人嗎?」
  馬的!其他人跟我說後面很噁心(毛毛的),妳竟跟我說這種話(噴出鮮血)

  護理課。
  在看師大附中藍天情聖,超棒的!(說真的講話那個男生比較帥)還有看霜淇淋的故事(是這個名字嗎?反正有霜淇淋就對了,囧),那個以前在北新就看過了
ˇ

*3

  25日。

  今天,又銘歌生日、雋生日、董(阿九)生日。

  幫董點蠟燭(有買蛋糕),結果去燒到手Q口Q,超痛的!

*4

  25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收到啦!終於收到台文營的通知單(撒小花)
  
*5

  連續兩天的考試‧‧‧


97.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