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櫻花樹下的暗戀

*1

  有點不知要不要打日記說=口=
 
*2

  昨天熬夜把跟梅婷借的書看完了,藤大六弄咖啡館。一整個很酸的故事,害看完以後就在被窩狂哭!(羞)

*3

  一直忘了說,小彰彰小綺要完結了!一整個是開心又難過=口=,開心是結局出來了,難過是看不到小彰彰了(哭)
  只出十集啊!這樣我好想好想好想買啊!

*4

  即時通跟MSN到底差在哪啊?真是的,我竟然為了某個人去半MSN的帳號,可是他還是比較常用即時通啊!就說了嘛=口=,我們這輩的用慣即時通了。
  就像我用過無名了,就懶的去辦小P。

*5

  昨天看了囧妹的無名,一整個不會說。這些是我已經體驗過了,所以我算是過來人了?我只是比她早三年過這樣的生活,她卻把我所說的話記下來,真讓我蠻意外的Orz

  國中
  情竇初開的時間,受傷是難免的(嘆)

  當初我被傷害的時候,曾任性的告訴我的朋友:「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為他犧牲這麼多!」
  「有人叫妳這麼做嗎?妳認為那是犧牲,但他是這麼認為的嗎?」

  當我靜下來想一想:我朋友說的也沒錯,是我一廂情願的,這真的不能怪他。
  當我靜下還想一想:我暗戀他的時候,我抱怨「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那當別人暗戀我的時候,他是否也在抱怨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當我靜下來想一想:感情是兩面的,別人這樣對妳,而妳都用自己的主觀在抱怨,而沒想過自己對別人是否做了同樣殘酷的事!

  或許這是一種報應,我傷害了別人,而他傷害的我。

  現在的我有時會想:如果我當初自私一點,傷會不就看不到了?
  但,我發現答案是:不會。
  只要心中有個「他」,其他人真的很難住進來。這樣反而對誰都不好。

  傷,感情路上,誰沒被傷過?
  當一切走過之後,回過頭
  櫻花樹下的暗戀真的很美


97.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