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今天吃飯吃到飽

*1

  本來就知道雅跟囧不會待太久,14號就要暑輔了!唉,偏偏我又要補習,真是抱歉啊!不過,妳昨晚完酒店大亨應該玩得很開心吧(笑)

  今早,爸心血來潮把我們四個載去吃一家蠻高級的早餐店──布蘭里,在之前松竹夜市那裡。套餐真的吃好飽喔!不過,為什麼中式早餐會有火腿片=口=?妹仔說:「雞肉太大塊,吃到想吐……」(囧),由此可見──早餐真的很豐盛。
  昨晚,雅的阿姨(應該是)說隔天要來台中找工作,回去時順便把兩個小丫頭(被打)送回台北;而昨天在亂七八糟(?)的結論中,決定今天下午回田中

  早餐吃完休息一下後,就準備送雅跟囧給她們的阿姨,地點約在新光三越(好像送人質喔,巴昏+拖走)。經過七期啊,就發現一堆建設公司在蓋房子,而我也是隨口而出說:「這邊是台中目前房價最高的地方。」;接下來就開始討論台中步同期的建設風格=口=(七期若沒記錯,是走歐洲宮廷華麗風)。
  真不知他們在急什麼= =,看到人就準備上路;害我跟妹仔有點措手不及地跟雅、囧道別。目送他們的車遠離,爸就問我:「接下來呢?」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我回:「勤美誠品綠園道。」

*2

  勤美誠品最近還蠻有名的,因為它有很大的植生牆

  既然去誠品,當然要看書啦XD。看什麼書?把昨天在墊腳石沒看完的舊書看完吧=口=。妹仔嘞?我挑一本侯文詠書給她看,因為刀大的書都封起來了(幹麻啊!),在看小說之前,我有去看賣拼圖的專櫃。馬的!太變態了吧!這也能用成拼圖!四千張而且背景也佔太大的面積了吧= =。對了,我們還有去翻翻雜誌;真不敢相信!周董竟然可以當封面人物!(喂)

  我要跟妹仔道歉一下。我很喜歡看書,所以我可以再書店耗一個下午,可是我忘了妳不是我,我又犯慶生那天的錯誤了,對不起。

  由於早餐吃的晚,午餐跟著吃的晚。午餐在誠品地下室的某間附座位的超商吃,聽起來好克難喔(巴)。

*3

  回家後,就開始打包行李。然後跟妹仔不顧一切(?)地搭上區間車回田中。車上想打瞌睡,可是又不敢睡(怕過站),妹仔則認真地K刀大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到田中火車站,我帶著近鄉情怯(誤很大)的心情出了火車站,迎接我的是──吵死人的廟會繞境;妹仔跟我一樣,整個傻眼!妹仔就碎碎唸(巴)地抱怨:「出巡也不要來火車站這裡啊!阻礙交通!」阻礙交通,這話一點也沒錯,要載我們的阿廷哥在遙遠的公車站等我們。(抱歉,我還是覺得阿廷哥騎很快)

  果然,我回去度假會嚇到人=口=。上次是又銘哥,這次是小叔。

*4

  吃日本料理?看來,我撿到好康。

  姑丈的朋友請姑丈一家人去吃日本料理,我到姑丈家做客(?),姑丈當然也帶我一起去。
  說實在,我吃不習慣這樣的日本料理店(惱);喜歡吃什麼就叫什麼,那不如吃自助餐= =。我知道做人要感恩,可是我就是不習慣;不過,她的南瓜餡餅(是這樣叫嗎?)真的很好吃!
  因為這家日本料理是吃到飽,所以我們就真給它吃到飽。吃到有淹上來的感覺=口=

*5

  話說今天第二次基測。

97.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