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唉啊!算是直得紀念的一天ˇ

  八一九。

  好遙遠喔…
  那年我們在操場比啦啦隊,大家痛快地灑下汗水;我們在活動中心,揮舞仙女棒唱──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你們記得嗎…

*2

  今天,冷氣跳電!一年級的我大概不會說什麼,但二年級的我完完全全被同化了!真的好熱啊啊啊啊!

*3

  今天,逃過去應酬(巴),逃過家聚。讀完書後,我又忍不住黏在電視前,人家想看劍心啦!

  昨天就發現劍心很晚播,可是不知是何時播,反正不是五點也不是六點,更不是七點。所以會利用時間的我,五點八點之間,書讀完就來亂轉台,真幸運!被我轉到一部還不錯的電影──愛你無法度

  愛你無法度,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很厲害的離婚律師(一男一女),在互相鬥來鬥去的同時,慢慢對方產生了好感。我覺得還不賴啦!

  劍心竟然八點才播!

*4

  果然,星期日看的最開始的劍心,跟兩天的片頭不同。

  痾…
  彌彥長這麼大啦!斬左何時住進去了!小薰好三八喔= =
  看來劍心有動一點點的情(苦笑)

*5

  發現新的好卡通,金色琴弦
  依舊是ANIMAX動漫台,晚上九點半。

*97.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