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溫室效應?台灣的總統真不好當。


*1

  最近真的是氣候異常!打死我也不相信這是午後雷陣雨!

*2

  台灣的總統真不好當。

  卓澔針對最近的政治發表了一堆意見,雖然我們是笑得很high,不過我只想說:台灣的總統真不好當,做什麼都被罵。

*3

  墊腳石今天好多人啊啊啊!原來是週年慶促銷(應該次是週年慶),小說太便宜了吧!精華版149!149耶!太華算了吧!
  又要狂買東西了(笑)

*4

  今天不知怎麼了,一整各很火大!我想我在睡夢中一定吞下一大箱的火藥!不然,怎麼一起床火氣就很大,而且幾乎持續一整天!簡單來說:我今天看每個人都不爽、看每件事情都不順眼、很想罵人、很想鬼吼鬼叫!

  我要跟今天被我吼過的人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兇你們,但是我今天心情真的遭透了!對不起。

  對不起X100

*5

  哥,明天就要搬走了。

  好難過喔…

97.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