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暗戀像櫻花

粉紅的…
清柔的…
很美…

暗戀沒有「果」,所以像日劇、漫畫中隨風飄舞的櫻花辦
暗戀雖美,但她是不完整的愛情,結局就像花季過後,散落一地的花瓣
所以,暗戀幾乎都是悲劇收場,就像阿呆說的:暗戀是悲哀的

或許,上一段的暗戀給我的傷太大、太深、太痛了;漸漸的,我有了自私的戀愛觀

來者不拒

這是我現有的想法
若當初沒拒秦於千里之外,我大概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這樣有點自私,但我可以享受被寵、被溺愛的感覺

物質上的滿足是否能填滿心靈上的缺口?
或許時間久了,我會漸漸對對方也有了好感,可是要多久呢?
我不知道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很不公平
可是…

我只是想被人寵、想被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