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你懂嗎?

*1

  昨天忘了說,考一完試我又恢復到以往的漫畫+小說糜爛人。

  昨天,好開心的!梅婷拿了粉紅系6V.B.R12。超high的!
  還有,柚子也太猛了吧!戀○用印的!那一大疊,看起來就有點浪費紙(被打)。說真的,不太喜歡戀○的翻譯,一直搞不懂到底是第三人稱還是第一@@

  說到柚子,唉啊啊啊!昨天一定很痛。
  昨天練完隊呼,柚子突然角抽筋,就這樣倒在樓梯口○口○,後來陳易廷就幫柚子(你知道怎麼幫吧)。恩,很痛!看你抓我的程度就知道;你不用跟我道歉啦!畢竟你是我哥啊=ˇ=而且,我也抽過筋,我知道那感覺。

*2

  喔喔喔!

  今天,俊傑發新專輯!

*3


  考完試啦!要忙小論文了!

*4

  對一個人有情感上的波動,就像化學反應一樣。

  要發生化學反應,粒子必須發生碰撞,
  而不是每一次的碰撞都會有化學反應;

  對一個人有感覺,需要跟他相處,
  但不是相處後就一定對那個人有感覺。


  我這樣說你懂嗎?
  你懂我想傳達的訊息嗎


*5


  吼,卓大的進度跟學校不同,害我有點不想聽課(巴飛)

*6

  好久沒跟慧聊天了,好懷念喔。

  當然有跟她講低壓期的事情=ˇ=
  放棄,我知道了。

  好久沒見面了,感覺她有改變了不少
  有粉色系的光就是不一樣(笑)

  我相信:慧不會像我國中那麼笨,她大概不會跟我一樣虐待自己吧!不會用思念來長時間折磨自己(苦笑)

  說起我跟他的故事,突然好平靜喔
  就像,那故事根本不是我的
  或許對方是慧,我不必解釋太多,因此不會太感傷
  真不知道……

*7

  幾米,地下鐵

  很棒。

*8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二日,創意隊呼比賽(涂家軍)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