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JJ陸

有了天空 為何世界 還有 地心引力
有了希望 為何絕望 還是 如影隨形
有了勇氣 就讓哭泣 埋藏過去
去寫一種歷史 名字叫奇蹟

如果恐懼就像火炬 那就讓它沸騰我血液
帶我到絕地 喔
我才能完全 覺醒

在黑暗 的對面 是光明
光明 後面 是陰影
正義 邪惡 是誰 有權 定義

在命運 的前面 我懷疑
在面具 後面 鐵一般決心
光榮的犧牲 也是種榮譽
(要扭轉命運 最後的反擊)

不怕人說 不要人懂 我要證明
明天我的姓名 將會是傳奇

失敗會設下陷阱 沒有勝利會發出邀請
只有我自己 喔
能夠還我自己 公平
還我自己 公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JJ陸》歌詞簿

§

喔喔喔!
阿信好強啊!

媽啊!
這詞真的寫太好啦!
阿信超強!爆強!強到爆!

喔喔喔!
當然俊傑也很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