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社課

*1

  靠腰!

  那隻蟑螂也太噁心了吧!

  超大隻,而且腿超長!

  還慢慢爬!

§

  小郁,妳讓我嚴重的囧了

  為什麼連蟑螂都要拍照(慘叫)

*2

  社課。

  喔喔喔,老師不要一往我們這邊看啦!這樣我們會害羞啦!

  咳,好回到正題。
  話說,我們好像要練非你莫屬,有可能成發就要談這首。

  好啦,我很嗆,怎樣?
  小綿羊萬歲!

*3

  話說,社課中途下課去一樓裝水,遇到那些辛苦的熱舞戰友(?)

  喔喔喔!腰部律動
  好high、好熟悉喔──

§

  社課結束,我看小林怡君拿食物進來,便圍上去。

  喔喔,南瓜派

  呃──,有洗潔劑的味道@@

*4

  喔喔喔!

  熱音好熱血喔!

  我承認也贊同明萱的說法:君綺打鼓的時候真的很帥!

  小郭,是麥克風的關係嗎?
  我覺得妳唱Take me away的時候,噓掉了說= =

*5

  今天很趕,因為要去上卓澔;沒辦法要段考了,假日要空出來。

  呃,為什麼你們會比較快?在電梯口打招呼好尷尬,囧
  洪緯晉、施秉你們是撘公車嗎?

  好,我真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你要對著下14公車的我笑?翁桑。
  而且笑的那麼雞(被打)

*6

  十一、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二九日,宭卉生日+陳易廷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十二月三日,勻均生日。

  十二月六日,高校盃(豐中園遊會、國大里校慶、女中校慶)+金馬獎。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9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