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五月天狂放

*1

  慣例

  KKK

  到K書中心K書

*2

  這次,小可愛陪我一起唸書

*3

  喔喔喔!

  一中街現在是怎樣?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狂放狀態?!

  不是說五月天的歌不好聽,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也不賴,很好聽!
  只是,明明就出那麼久了,為什麼現在才狂放啊= =?

*4

  喔喔喔喔!

  一中街奇景(如果我的手機有照相功能,我一定會拍下來)

  也不算奇景啦!
  不過這場面也少見

  有一個男生,拿著一個大板子,站在那個……要怎麼說勒,站在水利旁T字型(就有賣DoDo跟很多小吃那邊)的路中央。
  
  手中的板子貼了四個大字──
免 費 擁 抱

  好像沒有人要裡他@@

*5

  小可愛說什麼小D生日要到了,所以要買禮物給她(我生日就沒人記得,賭氣)

  所以,陪小可愛去菓楓小舖買(小可愛說什麼要肥死小D)

  喔喔喔喔!
  好多巧克力喔!

*6

  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回家前去墊腳石挑卡片

  呃…
  為什麼會先想到柚子勒?
  呃…
  好吧,他高一施的禮物惡夢還有效Orz

  好啦!好啦!
  今年,你有聖誕節禮物
  別再說我這個妹妹無情

*7

  十一、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二九日,宭卉生日+陳易廷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十二月三日,勻均生日。

  十二月六日,高校盃(豐中園遊會、國大里校慶、女中校慶)+金馬獎。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97.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