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不起

  執勤又在聊天

  沒辦法,誰叫那是邊疆地帶

*2

  也不知怎麼搞的,日文課我們又一直一直笑
  老師很無奈地說:你們班很奇怪耶!不是一直講話,就是一直睡,要不然就一直笑
  對不起啦!我們是笑班嘛XDDD

  今天在講動物園
  那個犀牛也太好笑了吧!

*3

  麗菁姊跟大肚男也夠了吧!越鬧越不可開交=口=
  不過我們喜歡看(被打)

  大肚男也真是的,越講越誇張,不愧是中文系啊(?)太伶牙俐齒了啦!

*4

  太誇張了吧!我們三個睡掉同一段!

  英文老師催眠好像蠻強的(被打)
  下課要屆筆記時,才發現暐珊珊洪緯晉睡掉同一段
  也是說,我們睡著的時間點差不多
  所以誰也不能超誰的,因為都睡著了

*5

  音樂劇

  排的也太囧了吧
  一堆東西加進來(最好有這麼多時間啦)

  靠腰!
  為什麼我覺得什麼東西都是我在負責?
  馬的!什麼鬼啊!

  好啦!
  君綺我懂妳的心情
  因為我也覺得很幹!

*6

  數學課

  他馬的!
  我已經很給面子了喔!
  撐到最後五分鐘才趴喔,妳回那什麼鬼的!
  如果妳希望的話,我大可以照妳的意思趴一節課!

*7

  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二月十八日,聖誕交換禮物。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一月二一日,音樂劇排演(東大)+君綺音樂會。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佳瑩生日。

97.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