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交換禮物

*1

  夠了!

  你一定要看有聲書嗎?
  你都不覺得害羞嗎?

  不要一直在那邊──好棒的表情

--------------------

  害羞的霸王愛人,氾濫區範圍擴大

*2

  麗菁姊跟大肚男也夠了吧!越鬧越不可開交=口=
  不過我們喜歡看(被打)

  大肚男也真是的,越講越誇張,不愧是中文系啊(?)太伶牙俐齒了啦!

  看來兩個都有蠻多的國父唷!

*3

  喔喔喔
  話說我們班又辦了一次交換禮物
  謝謝翁韶彤XD

  秀貞,雞精哪裡不好了?
  很營養耶!

*4

  我說嘛
  我們收斂了很多很多了

  一班現在中午還是用大螢幕看電影(亂我兄弟者 死

  而且,湯還用電磁爐加溫!
  只有他們的湯到冬天都還是熱的!

  還有還有,他們班還有咖啡機
  你看看,高不高級啊!

*5

  今天交換禮物啊,我們有訂飲料

  我喝檸檬綠(一整個就是我小說中毒)
  前面的暐珊珊喝什麼水蜜桃的,裡面有5%的酒精

  我們是第七節開party,第八節的時候……
  暐珊珊就酒醉了Orz

  我、茹茵跟洪緯晉就很無言地,看暐珊珊胡言亂語
  其實蠻好玩的(被打)

*6

  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二月十八日,聖誕交換禮物。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一月二一日,音樂劇排演(東大)+君綺音樂會。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佳瑩生日。

97.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