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柚子 柚子 柚子

  柚子哥哥


 
 生 日 快 樂!

*2

 
 靠腰!

  我真的忘了我今天的服裝不合格Orz

  早上,從「口」進入校園後就遇上阿貴!(說了,西苑無校門)
  我說了,我忘記我服裝不合格
  然後就被抓了

  早知道我進學務處後就欺騙「吉利」就好啦!
  反正他也不知我要幹麼(汗,你替代役當假的啊)
  不過,我是乖小孩,讓他登記了
  只是,吉利很靠腰沒收我運動服外套

  靠!
  學校外套也要沒收會不會太白目了!
  機車耶!

  最機的是──茹茵也不幫我拿!

  你們這對○夫○婦!

*3

  麗菁姊跟大肚男的戰火似乎又開始了(囧)

  這次是大肚男挑起的

  他真的有點那個……

*4

  話說,今天的音樂+美術課很自由

  我、暴龍、君綺跟明萱,四個人很開心地窩在音樂教室XDD
  暴龍要練吉他,君綺要順便學,我跟明萱不知要幹嘛= =

  所以,我很開心地跑去看MV

  欸欸欸,老師妳打錯了!
  『遊戲』不是林俊傑的歌,是張棟樑的
  拜託,我這個JJ頭號粉思對他的歌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而且點進去,演唱就大大地打著張棟樑= =

  還有,
  老師,你『殺手』的MV從哪得到的啊?
  我只知道:兩分鐘噴霧版、五分鐘位噴霧、二十一分鐘電影版
  就是不知道有八分鐘的版本,還把殺手@續加進來!
  太酷了啦,我也要!

*5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陳文哲日。

  一月十八日,消費卷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