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蓮蓮

  我親愛的在外地奮鬥的阿蓮蓮!

  生 日 快 樂!

  我很想妳喔!

  要天天快樂喔!

  生 日 快 樂!

*2

  娘的!

  今天竟然忘記帶手機!

  你○○XX的!

*3

  欸欸欸
  你們隊長也太誇張了!
  竟然忘記拿遙控器過來!

  真是的!
  就這樣,放了一群遲到的傢伙

*4

  唉啊!我真的太厲害了(打)

  讀書會優選耶!
  三百塊,真開心=ˇ=

  當然是買飲料啊(大叫)

  (靠腰,算錢算的快抓狂!)

*5

  最後兩場音樂劇

  齁齁齁
  你們也那個了吧(大笑)
  真的超激情的(誤很大)

  至於淘汰郎
  結束的有點突兀說@@ 

*6

  淪陷了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整個陷入這個坑了啦!(叫)

  我的考卷就這麼淪陷,首先犧牲了Orz

  話說,推廣這回事,大概要等段考完
  因為我還要規劃怎麼推廣(喂)

  亞瑟、灣娘大萌中>///<

*7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陳文哲日。

  一月十八日,消費卷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