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段考。

  考歷史、國防、國概

--------------------
歷史

  媽呀!考什麼年代啊!(本來就會考啊)

  娘的,雖然那些亞瑟、法叔、伊萬的簡史我都有再重整理
  但是,我哪會精準到全部背起來啦!

  機車!

--------------------
國防

  雲雀,你少畫重點啊!

  孫子跟拿破崙攪和在一起
  真給他有點……

--------------------
國概

  欸欸欸欸!
  太誇張了吧!
  只出一張!

  比重也太重了吧!
  不是四分就是五分!

*2

  話說,笨狗真的有夠笨(嘆)

  天氣都回暖了,還硬要在窗台獨書
  我熱要出來,還不讓我走
  最後被關在外面當展示= =

  一關就是一節課

  茹茵真的很那個耶
  還做旋轉是問話

----------------
你要喝水嗎?

你要上廁所嗎?

我等下要去福利社,要去嗎?

不說話是不要嗎?

那,我走了

----------------

  當然最後有放出來

*3

  我的鉛筆盒掛了

  請默哀三分鐘,謝謝

  (媽呀,我可以不用拉開筆袋的拉鍊,就能拿出我的筆)

*4

  足壘

  什麼鳥的啦!
  討厭!

*5

  喔喔喔

  帶壞(?)我的董也出狀況了!

  她把法叔跟國防綁在一起!
  就是拿破崙那一段,而且綁的很帥!
  法叔四處留情引起反對組織(大笑)

-------------------

  已經嚴重陷入這個坑了!
  也被同化了
  很多東西也淪陷了

  所以,不用救我啦!

  就讓我投入亞瑟跟灣娘的懷抱

*6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陳文哲日。

  一月十八日,消費卷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