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今天叫──自由日

*2

  大掃除

  是掃了蠻多東西啦
  家也有稍許的改變
  應該,還要適應一陣子(笑)

*3

  很好,我在浪費時間

  是的,我很龜毛

  媽呀,連這一點都淪陷

-----------------
  以上是一些結論

  說要去買鞋,最後一雙鞋也沒買

  我是有看到喜歡的鞋啊
  可是,就是沒有我要的size
  就差那零點五(哭)

  現在是沒人要進艾○達嗎?
  為什麼都是帆布鞋?
  人家要板鞋啦(扭)

  齁……
  人家就是要印亞瑟國旗的嘛(扭)
  人家不要阿爾(被打)  

*4

  欸欸欸

  你們很誇張耶!
  每年的!
  annual!

  每年都這樣!
  到底有啥可以吵的?
  真是的

*5

  這樣算成功嗎?

  算了,
  反正之後我可愛的小無名就有文了

  有興趣者看,無興趣者算

  一個一個說
  不僅對方不懂,還可能被潑冷水(聳)

  現在就來好好規劃

*6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