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呃…
  最近的愛情列車長都在重播嗎?

  唉…
  算了,好聽就好

  今天是陳綺真旅行的意義

  很好,我飆淚了!
  明明第二次聽到了
  可是,我還是哭了

  但,我一直覺得劇情跟歌不搭說,囧
  劇情→男的覺得女朋友很重要,要留下來陪她
  歌詞→男的不想留在女的身邊

  算了,好聽就好了

*2

  補買鞋

  真是的,誰說過年一定要穿新衣啊(歪)
  很麻煩耶
  所以,我決定用新鞋代表一切

  終於,找到可愛的艾○達
  其實那個星星牌也不錯
  但,我比較想買艾○達(笑)

  媽,謝謝
  
*3

  今天小年夜說=ˇ=

  姊回來了!

  真開心  

*4

  太陽劇團
  真的太神了!

  呃…
  到底是劇團還是馬戲團(歪)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真的好精采!

  公視萬歲!

*5

  嗯嗯

  別急,還在籌畫


*6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