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喔喔喔喔

  今天是大年初一

  喔喔喔喔

*2

  當然,還是依照往例──去拜年

  午餐過後,我們就前往姑婆
  順序依舊是先去斗六在去埤頭

  斗六姑婆超可愛的
  每次去都一直叫我們去吃東西
  尤其是她家附近的魷魚嘴羹

  再來會去一個應該是叫"姊姊"的人的家
  她家真的超漂亮(雖說上次就來過了)
  這次我們有唱到卡拉-OK
  但是,她的女兒好凶喔ˋ口ˊ

  欸欸欸
  人說美麗的玫瑰會帶刺
  果然沒錯,雖長得漂亮可愛
  但真的好凶喔!
  喂,好歹我也算妳的阿姨吧(好老的感覺喔Orz)
  怎麼不懂得敬老尊賢啊!(怒)

  埤頭姑婆家的前面有大的田地
  我們小孩不是很喜歡待在姑婆家
  原因:1.不喜歡人擠人,長輩都在聊天,我們擠在那邊不太好
     2.進去會一直被問東問西的
     3.在外面胡搞瞎搞沒人知道(被打)

  之前會蠻熱鬧的,因為阿佑哥、姊他們會講很好玩得事情
  但是,阿佑哥有事沒來,姊、哥還有阿廷哥在睡覺
  我們四個小女生很無聊

  俗話說的好:「危機就是轉機」(誤很大)
  無聊就會找是做,我們四個就開是自high
  拍了一堆白痴卻很有創意的影片(笑)

  改天再PO上來(妳一定會忘記)

*3

  真是的,沒事幹麼漲價
  害我們的傳統終結了(哭)

  我要吃肉圓啦!

*4

  話說,我今天拉著小囧跟我一起看太陽劇場

  不過,我覺得小年夜的比較精采(汗)
  但,這次巴洛克的風格真的蠻不錯的
  華麗耀眼=ˇ=

*5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6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