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好,二月的第一天

  明天就要寒輔啦(抱頭)

*2

  嗯,老姊也要回台南了

  姊,我會想妳的(淚奔)  

*3

  話說,一早二舅跟二舅媽就登門拜訪

------------------
  我不會是我的錯啊
  我根本就沒用過,這樣會用的快嗎?
  幫忙妳還要被妳罵
  太可憐了吧  

*4

  聽說聽說

  聽說,林俊傑在台南

  姊,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JJ陸改版簽唱會啦)

*5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6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三、四、五、六日,寒輔

  二月七、八、九日,營對

  二月八日,暐珊珊生日。

  二月十一日,開學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克薔+阿徳生日。

  二月十二、十三日,開學學測

  二月十三日,小戴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