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吶吶

  哥,謝謝

  北迴木瓜牛奶真的很好喝 (拇指)

*2

  因為榖雨,所以下雨 (歪)

*3


  呃……

  原來這是泰拳啊
  反正就是手腳並用啊 (喂)

  不過,踢那麼高很厲害!

  但遠看某些動作像猴子 (敲昏,拖走)

*4

  嗯

  卡特叫頭,讚(拇指)

  不過翻譯組也太那個了吧

*5

  呃

  董剪了個茜茜頭

  真不習慣

  好吧,就陪妳玩汪茜茜

  我說茜茜啊…… (被打)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卡!

  淳姐謝謝

   

*7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被不清楚的人搜尋到

  我不想打錯字

  雖然這樣可以解決以上麻煩
  但不打錯字,這是我的堅持
  不是我錯字本來就多,而是我覺得畢竟人家是國/家

  誰能告訴我:怎麼用避免搜尋啊!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五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