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生日快樂

*1

  欸欸欸

  你們這兩個人到底是怎樣啊?

  是閃光還是寵物跟主人啊? (汗)

*2

  嗯,

  幾米果然是強者!

  《布瓜的世界》 推薦

*3


  今年,咱們班的冷氣開工了!

  (也太早了吧,孩子)

----------------------

  好想睡喔

*4

  吶吶

  旗袍是她要穿的吧
  為什麼又變成我!(抗議)

  你們也覺得笨狗穿起來比較好看啊

*5

  太誇張了吧!
  連回收籃也有人要偷!

  馬的
  只是一個去洗手間,一個在洗手
  一轉頭

  籃子就消失啦!

  誇張  

*6

  打B肝

  到底第幾季啦

*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瑟,生日快樂 (抱) (妳抱哪,汗)

  抱歉,現在只有賀圖
  六月在補賀文 (如果生的出來)
  

------------------------
小語:
   其實,英/國沒有固定國慶日。當然也不是想到就慶祝(汗)
   英國的國慶日,其實就是在位英王或女王的生日(有人說是就職日)

   所以,現在的英國國慶是四月二十一日;也就是說,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生日是四月二十一日。

   雖然目前英國國慶日是四月二十一日,但英國不會在這天慶祝;他們在六月的第二禮拜的星期六才舉行慶祝。
   大家都知道,英國是一個很多很多雨的國家,又常常是陰天。而英國四月的氣候還不是很穩定,所以才會延到六月慶祝。

*8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9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人家不想用刪除線,私心啊)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五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