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雅舍小品 是梁實秋的書

  那麼

  亞瑟小品 是誰的?
  (拖走)

*2

  柳丁柳丁柳丁

  妳好強啊啊啊啊啊啊

  APH萬歲

*3


  不要再米英一直線啦!

  我受夠了!

  你們要一直線,就讓米英站在兄弟線上面行不行(喊)

  不是全世界都是腐 好嗎!

*4

  星兒啊星兒

  你是米總受啊
  那好,我投你一票

  我受夠那些人一直英受啦 (拖走)

  亞瑟明明就不是只能傲嬌公主
  當紳士的亞瑟明明就比較萌 (當攻的時候帥到炸開)

*5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6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