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護甜心》

  梅婷,妳的解釋沒有錯,但這樣講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汗)

  吶吶

  我就是喜歡空海,怎樣? (咬我啊)

*2

  長的很好食

  看來,這是我跟小慧的語言 (小慧傳授的,笑)

*3

  中午跟阿勇還有芳齡康太后聊很久

  哈哈
  我們都很智障

  不過
  真的很快樂

  還以為,這樣的喜悅只會出現在國中

*4

  模考啊

  去死吧

*5

  妹仔

  生 日 快 樂

*6

  APH 十二跟十三也太經典了吧

  亞瑟啊啊啊啊啊啊啊

  詛咒那段太經典了!

  不過,伊萬真的太……

  伊萬你真的是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住在十八光年外的地方,超經典的)

*7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