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好,
  好大的無言

  羅巴桑
  妳在幹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在執勤
  妳在幹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糾察怎麼看都差不多啊(就那些裝備啊)
  制服也沒變啊
  妳到底想拍什麼?

*2

  涂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女兒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捏她的臉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昨天天氣真的很好 =ˇ=

*4

  阿勇

  你的釦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董

  你們越來越誇張了

*5

  曉淳,請解釋一下

  我講話哪裡有爆梗啊 (趴)

*6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7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十日,母親節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二、十三日,段考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一日,張雅惠+蕭绒真生日。

  五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國中基測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旺來團輔+香香團輔生日。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