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呃……

  我終於明白封面的警告是怎麼回事了

  《異夢》

  我想吐

*2

  冷氣

  好冷

*3

  很好,非常好

  你想很久的梗,對我們一點意義都沒有

  在掰啊

  好像在講什麼成篇大論啊

  直接講明跟道歉不是就好了

  原來你喜歡被噓

-------------------

  我們的作文好香啊

  感謝大肚國文老師的咖啡

*4

  體育課好歡樂啊

  自從知道曉淳對APH還蠻熟後
  我幾乎都跟在在一塊

  原來我們還蠻多相似的地方

  今天唱歌唱得好開心啊

*5

  唉啊啊啊

  今天什麼日子啊?

  怎麼一堆北新的在烤肉啊

  學弟妹啊

  真悠閒啊,孩子

*6

  原動力

  快發吧,快發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好像事成定局了  

*7

  五月好忙好忙!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一日,張雅惠+蕭绒真生日。

  五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國中基測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美莊+旺來團輔+香香團輔生日。

  五月二十七日,阿勝的生日。

  五月二十八日,端午節

  五月三十一日,婷鈺+小可愛生日。

*98.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