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獄少女

  梅婷給的新漫畫

  作者:永遠幸(?)

  其實還不錯看=ˇ=

*2

  喂喂喂

  太超過了

  說芭樂劇就算了,
  竟然說很廢!

  去死啦

*3

  饒了我吧

  回家的校車上,于貞一直在殘害我 (抱頭)

  不要,我不要進腐坑啦!
  妳們腐女很煩耶,一直當水鬼
  不要拉我啦!

  終於不講腐坑,可是
  她一直講獵奇的解剖學!

  我只喜歡爆血美學
  不要給我開膛剖肚! (喊)

*4

  這個世界怎麼了!

  問什麼會這樣 (慘叫)
  獨/戰明明就是很感人的喬段
  為什麼被改編的這麼腐 (昏)

  明明前面還很感人的說
  結果後面真令人恐懼啊 (抖)

*5

  APH,十九集

  耀哥很欠打耶

  馬修終於出場了=ˇ=
  好可愛啊 (萌)

  義呆也太那個了吧 (汗)
  亞瑟又沒那麼可怕!
  花一週的時間前進六十公里
  見到英軍,一天就退六十公里

  (囧)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三日,禁煙節

  六月四日,六四天安門

  六月五日,哥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