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肚男

  那不是畫漫畫!
  那是分鏡圖

  不知道就不要亂講
  你已為你是國文老師,知道的詞就會必較多唷
  少自以為是了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你們這樣,就好懷念919說
  (你們也是十九班耶)

-------------------------

  六月 鳳凰花將開 畢業季即將到來

  集合場上,五六個國中生在烈陽下牌東西

  午餐
  抬便當回廚房時,我才懂他們在做什麼

  一張張的照片裡,每個小小的框又是一張張的照片
  有關他們的笑臉、他們的班級、他們的回憶、他們的國中記憶

  小小格的照片擠在一般的照片之中,這些照片又能慢慢拼出班級牌
  藍色的班級牌,驕傲的告訴我們──
  他們是國三十九班

  這是他們十九的故事
  他們的回憶與榮耀

*3

  告非!

  獨角獸查理

  是什麼鳥東西!

  意義在哪?
  重點在哪?
  這是什麼渣啊?

  到底哪裡好看了! (抱頭)

*4

  阿勇,你要改名了

  明明就是起源論起家(?)的阿勇
  為什麼會跟馬修一樣沒存在感,像鬼一樣無聲無息地出現 (歐)

*5

  啊啊啊啊啊啊啊

  巴哈的味覺文好棒啊!

  青龍 攸月.吳,你太GJ了!

  【創作】味覺倒立(米/英)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集
  我直接在學校噴淚了!

  阿爾你這個討厭鬼! (淚奔)

  亞瑟啊啊啊啊啊啊 QAQ

*7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8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