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媽在忙數學?

  指對數去死吧!

*2

  哈哈哈哈哈哈

  小慧慧果然厲害!

  這阿爾生日賀文我喜歡!  

*3

  嗯哼

  今天是大KY──阿爾弗雷得‧F‧瓊斯的生日

  阿爾,生日快樂!

  贈賀圖一張

  

*4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5

  七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七月四日,合作節。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徳生日。

  七月六日,暴龍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九日,蕭慧安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明萱生日。

  七月十四日,李承諺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日,育慈生日。

  七月十八日,嘉齡生日。

  七月二十、二十一日,模考。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怡靜生日。


*98.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