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清今天邀我出角

  唉啊啊

  我是同人新手說
  對於同人的生態系沒有很熟啦!

  而且,出cos很花錢耶
  我是窮學生 (喊)

*2

  喔喔喔

  雨雲,妳要出R-18羞恥本囉

  妳這孩子 (明明就未滿十八歲)

  朝菊好棒

*3

  阿巴!

  你也真是的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4

  終於遇到時序了 (哭)

  什麼?
  沒 有 我的本 (飆淚)

  時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呃…

  今天在捷比度過エロ的一天

*6

  把主角的介紹文丟上來囉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7

  八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八月二十四日,開學。

  八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段考。

  八月二十六日,七夕情人節。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八日,詹家郡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GJ3台中場。


*98.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