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這邊請 

*0

  期待已久的畢旅就要登場了!

*1

  跟國中一樣,要拆班
  不過,理由不同:一個是人太少,一個是人太多(諷刺?)

  我就義不容辭跑去搭一班的車。
  理由很簡潔:梅婷。
  也三個孩子跟我一樣去搭一班的車。家郡、筱蓉、老戴。家郡為的是靜鈺,老戴本人是一班人;至於筱蓉,委屈她了,被拖去一班(兇手不是我)

  不過,後來情況蠻奇怪的,就是了。

*2

  不管是戶外教學還是畢業旅行,第一個到的地方一定是學校。

  中正堂,西苑的集合地點。

  這次出遊比較特別:因為H1N1的關係。主任、老師、旅行團、領隊是緊張要命,我們學生到是還好,反正要得早就得了(拖走)

*3

  筱蓉也太悠閒了吧!
  一早還有時間去喝咖啡!
  害我差點call爆她的手機!
  我們可不想時間被拖延!

  不過,我們班也真是的!哪些人有去,哪些人沒去,幾個人要去,通通搞不清楚。
  跟領隊說:我們少二十一個,不,是二十七個!
  結果勒?一個也沒少 Orz

  啊啊
  阿勇,你要去相親啊!
  穿這麼正式。

*4

  哈哈哈

  上車啦!

  因為H1N1的關係,上車一定要噴乾洗手。
  沒差啦,能出發最好!

*5

  向宇老師──真沒創意啊──
  你是因為我們四個三班的在場,才說「好自為之」吧

  話說,話說。
  師母有跟喔!
  主任也有是這一台。

  不過,說回來。
  我沒有很喜歡一班的領隊。
  總覺得掌握全局的能力不夠。

*6

  一樣啦,一樣啦!

  麥克風沒傳來,我一樣一路唱,從台中唱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