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牌友──大牌,越來越大牌了 (惱)

  討厭鬼

*2

  模考

  國文

  最好是有人說這次要開始用黑比寫作文!
  硍!我的代針筆啊啊啊啊啊 (淚目)
  我不是張老師!我幹嘛模仿他去開導心靈啊 (皺眉)
  這是什麼爛題目啊 (惱)

  數學

  大概有睡了一個小時吧 (揍)

  社會

  真是太歡樂!
  這出題老師一定有看APH!
  大會不行動,大會在跳舞 (大笑)

*3

  大逼大逼,妳是怎樣啊 = =

  先開動了喔

*4

  今天馬鹿心情很好

  因為她瑞先生的紙模左手找到了

  我幫她找到的(幹嘛說這個)

*5

  原來西苑也有夜景啊

*6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沒辦法,高三了 (攤手)

  好啦,

  我會努力的(?)

*7

  十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一月十六、十七日,模考。

  十月十七日,陳庭憲生日。

  十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六日,小D生日。

  十一月二十六、二十七日,段考。

  十一月二十九日,宭卉+陳易廷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

*98.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