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春宴(舉手禮)

*1

  對不起,我撒謊了(揍)

  搭車的時候遇到筳姊說=ˇ=
  搭五五直奔興大

*2

  我去同場好像都是去拿本的(妳也只有去兩場啊)
  上次尖尖,這次阿隼跟阿巴

  我很重朋友=ˇ=

  不過,這次還有另個目的
  拿去花東時買的土產給慧

*3

  嗯哼,今天很幸運
  捷比熟人很多

  筳姊阿隼阿巴雨雲阿清比比小芽阿爾藍天阿倉(阿巴的冰島,熟度還好)

  當然還有別的熟人,像大逼筱容(眼神死)

*4

  同人場,超容易敗家的

  所以,我事先做好防範措施
  結果就是→沒敗家,但殘念的要命

  不過,我終於買到朝思暮想(?)Seraph的亞細亞日和
  這算唯一且值得開心到飛上天的事吧(笑)

  只是,亞細亞日合一本要一百五
  我從在場子內買過這麼貴的本(淚)

  所以,訂本跟友情價是好物

  阿巴,超愛你的  友情價!
  而且那兩個掉是超棒的!(丹挪丹挪丹挪丹挪丹挪丹挪丹挪)
  你的簽繪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棒的(拇指)
  只是,你本我看不太懂 Orz

  阿隼,
  謝謝你也讓我殺友情價(因為人家要買亞細亞日和,揍)
  中立兄妹超棒(擊掌)

*5

  春宴的coser超多,也超強大的!
  真的大開眼界啊!
  身旁也很多人有cos

  阿巴→丹/麥 (你都不讓人家拍,哭)
  阿倉→冰/島
  藍天→露樣
  雨雲→阿普
  比比→學園本田
  筳姊→Luka(巡音)

  第一次被叫親友說(羞)
  謝謝,比比的親友讓我拍很久
  比比他們那團出W學園(拇指)

  而且他們有亞瑟朝子
  所以,我拍雙英(朝朝)拍得超爽了(鼻血)
  最近超萌這對!

  話說回來,有意組超強大的

  謝謝讓我拍照的所有coser大大
  coser大大們 

*6

  話說,GJ存活下來了

  希望暑假CJ4能去
  
*7

  第一次,真的有想發本的念頭

  媽的,都是你們一堆人坐在春宴的攤子裡面!(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