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凌晨

  那是哪招?

*2

  再一次穿上西苑的制服

  十一月十六
  嘉中,全國制服日

  嗯,
  我這西苑是來插花的(笑)

  陪飛飛穿
  他一個人穿很乾

  全班只有我們兩個人穿制服
  呼呼
  感覺很微妙 XDDD

  壢中哥
  明天加油了

  下一次我就會穿三開頭的制服了 XDD

*3

  是說好想睡喔

  昨天在弄要投系報的小說

  蒹葭

  我們屏教中文系系報的名稱

  取的超好的
  我很喜歡

  目前寫了一千多個字

*4

  啊啊

  忘記談談上個月我的電話費

  嘖嘖

  它首度爆破四百元大關

*5

  語言學概論。

  第一次有點上課的感覺

  之前的筆記發回了

  嚴老師真的超認真、用心的!
  一句一行看的筆記的老師真的不多了!

  高中老師改報告很多都是翻過而已
  嚴老師竟然每本慢慢翻、慢慢看
  挑錯字、標重點、回答我們的問句
  真的超令人感動的 QAQ

*6

  我說靜儀

  感冒就乖乖去看醫生

  不要有第二句話

  想反抗

  就不要生病

  好好照顧自己

*7

  國學導讀。

  今天超high的!

  十三經,《易經》

  卜筮,哲理,人類生存之道

  八八六十四卦,三百八十四爻

  乾三連 坤六段 震仰盂 艮覆碗 離中虛 坎中滿 兌上缺 巽下斷

  車爸還當場露兩手

  聽說還蠻準的


  善為易者,不占

*8

  再度踏進車爸的研究室

  這次其實抱著有點嚴肅的態度
  畢竟這件事,不輕

  看來老師也有點驚訝

  不過,我說車爸
  您教的招數需要心臟夠力的人才辦得到
  看三次才離開
  這……有點難度

  是,

  心正

  最重要

§

  正事談完又開始話家常(笑)

  車爸真的是超級棒的老師

  聊的超開心的
  也不小心爆了一些料

  爆什麼料喔
  就綽號由來(笑)

  謝謝車爸願意聽我們談這些
  也謝謝招待

*9

  對不起嘛

  奪命連環call,是我以前的惡習

  好啦

  我下次會記得

  對不起啦

*10

  晚餐吃超飽的

  喔喔

  杰杰總召,辛苦了

  我們這群會全力配合

  中一甲也會支持你的

*11

  明天,

  大學的第一次大考

  加油!

*12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十九日,回台中。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